伊科Ico

无须多言 我自有远方.

化学:这数学卷子我做不下去了



·我时常怀疑我上的到底是数学课还是语文课

·充要条件好难

·上课困了一小会错过一个亿


“物理,数学今天讲的一堆有的没的你听懂了吗?”化学看着面前的数学题,强烈怀疑这题是语文出的。

“嗯,听懂了。”

“快,你快给我讲讲。”

“你画个Veen图来看,充分条件就是里边的小圈,必要条件是包含充分条件的。所以说有充分条件就一定有必要条件,但是有必要条件不一定有充分条件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看这题,他说A是B的子集,所以B的范围大于A,则p应该是q的充分条件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,这么说吧 假设p和q是两个集合,那么p如果是q的充分条件,那么p应当是q的子集。”物理看着依然懵逼的化学,“所以,你听懂了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这个鬼画符是个什么?”化学指着卷子上的“∃”和“∀”

“那是存在量词和全称量词”

“数学讲了???”

“……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做个鬼的卷子,老子不做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)